top of page
  • Fangchen Chen

台北優質婚紗攝影 - Only You唯你

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,我就積極上網搜尋拍攝婚紗這一件事情。因為一些因素,在台灣暫時沒有宴客,眾多結婚的程序就只有婚紗照的部分最先在台灣完成。婚紗店滿滿皆是,要如何拍出自己的風格、有特色、自然就很講究了。

身邊很多家人朋友都已經有拍婚紗照的經驗,一般選擇婚紗公司,有幾組精修照片可選就可以拿到幾張照片檔案,其餘的就加價選購,這通常也是婚紗公司賺錢的方法之一,愛拍照的我一看到這樣的條件就馬上差評。而近期自助婚紗的興起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何謂自助婚紗,就是風格自主、包套自由搭配,完全客製化操作,相片拍幾組就送幾組,包套張數精修,加購價通常也較低,如此心動的條件馬上吸引我,開始我將近一個月上網瀏覽各家婚紗攝影的網站和欣賞作品集。

Only You唯你婚紗攝影是我瀏覽過後最滿意的一間,雖然家住在彰化,店家在台北,但我還是決定要給唯你拍攝我們的婚紗照。當我在德國發出第一封信件過沒多久,就收到門市Vivi的回信,對於海外的客戶聯絡上完全沒有障礙,很快的就預定下拍攝檔期。

(only you現場棚內擺設,溫馨不失華麗)

在德國的我們需要做的功課就是擬定出一份屬於我們的企劃書,裡頭詳細記錄我們喜歡的妝髮樣式、內景、外景拍攝風格、道具使用等等,拍婚紗不只拍照,是在拍我們的愛情故事!唯你門市會根據我們所撰寫的企劃書來幫我們安排化妝師和攝影師。(因為住在海外,無法親自上門市看每位攝影師的作品,所以交由門市直接安排。)

待八月我們回到台灣後先到最愛新娘挑禮服,家家的周到服務也讓我們有非常棒的經歷,看著我們所寫的企劃書,快速的從禮服區內選出10件左右的晚禮服及白紗,再一件件的幫我試穿、調整,並給我建議,最後我滿意的挑了2套白紗及2套晚禮服。(1套白紗因全新,只能在棚內拍攝,因此自費3千台幣加租1套。)

(最愛新娘禮服,白紗全區不加價)

(晚禮服區)

(請忽略素顏的臭臉,哈哈)

當天晚上帶著勞累的身體(Ren前一晚剛抵達台灣)到門市與攝影師溝通。詩雨是我們這次的攝影師,一個很酷的姊姊,對於女攝影師讓我感到相當受寵若驚。女攝影師有個好處,非常的細心,在溝通時不斷的提醒我們攝影時的注意事項,包括修剪頭髮的建議,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一句話:「在我這邊男女都是主角,女生照幾張獨照,男生就幾張。」

走出門市,望向對面大同大學美麗的校園,心理許了個願望:「親愛的阿爸父,求你在拍照當日賜給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。」

相關資訊:

唯你官方網站: Only You唯你婚紗攝影

唯你Facebook粉絲頁: Only You Wedding 唯你婚紗攝影

最愛新娘禮服Facebook粉絲頁: 最愛禮服 Beloved Bridal

5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